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鸡泽县检察院层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机关学习贯彻

二十大精神

层层深入学习 狠抓贯彻落实



连日来,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层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组带头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全体人员集中学、党支部专题学、群团组织集中交流分享、各党小组分头学、干警自学等多种方式,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力求将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01

党组带头学

10月1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莫建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2

党组中心组率先学

10月20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检察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盯“双一流”争创目标,精心谋划,奋力拼搏,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03

全体人员集中学

制定学习计划,于10月24—30日,开设“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课堂,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干警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04

群团组织交流分享

10月27日,院妇联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分享会。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个人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引领女干警立足检察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为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05

党支部专题学

10月28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贾瑞捧对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06

各党小组分头学

各党小组分头组织学习,集中研读二十大报告,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本小组主题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

07

干警自学

全体检察人员积极主动开展自学,深入学习,反复思考,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氛围浓厚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