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鸡泽检察高质量发展奋斗不止——鸡泽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鸡泽检察

2月8日,鸡泽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莫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何彦修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述职表态

第一检察部 第二检察部 第三检察部

办公室 政治部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依次作本部门年度工作述职,回顾上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表彰颁奖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会利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匾和荣誉证书,激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干警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能,强化担当作为,促进鸡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工作推进

莫建文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充分肯定全院干警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敬业奉献、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思路措施,并对2023年检察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职责使命,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瞄准“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制定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目标变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三是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坚持把创新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在实干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全院上下形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把日常工作做细致、全局工作做精致、重点工作做极致,推动鸡泽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何彦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莫建文检察长讲话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共识,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前进动力,鸡泽县检察院将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饱满的工作干劲,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