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10月15日,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妇委会改建妇联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7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会利、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舒敏出席会议,妇女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舒敏作《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妇女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此办法。随后,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参会的15名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结束后,在随后召开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要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妇女同志的“娘家人”。

  

  最后,牛会利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妇委会历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妇联再接再厉,为妇女同志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组织,为鸡泽检察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