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辞旧迎新赴新程 凝心铸魂谱新篇 ——鸡泽县检察院举行文化建设汇报演出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岁一礼,有期有盼。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4悄然来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月4日上午,鸡泽县检察院组织举行了“心向检徽 奔赴未来”文化建设汇报演出活动。

活动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干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舞蹈、三句半、朗诵、合唱等伴随着炫彩的灯光和绚丽的大屏,节日的热情瞬间点燃。

本次演出活动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展示了鸡泽检察工作的新变化、新风貌,更展示出鸡泽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编排巧妙、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

党组书记、检察长莫建文在致辞中表示:回望2023,尽管曲折,但鸡泽检察人始终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团结拼搏、奋发作为,最终以优异成绩迈进全市先进行列。展望2024,鸡泽检察更加任重道远,望全体人员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让鸡泽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感情、凝聚了检心,更是全体鸡泽检察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鸡泽检察事业的殷切期盼。新的一年里,鸡泽检察人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平安鸡泽建设奉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