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新春第一会,检察长关心啥? -----鸡泽县检察院召开分析研究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过后,鸡泽县检察院第一会开始“拼开局”。2月22日,鸡泽县检察院专题学习最高检新调整优化后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党组书记、检察长莫建文主持,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张芳通报2023年度本院相关弱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详细解读新修订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具体内容,对比去年评价指标,重点说明了指标的增加、删除和合并情况,促进参会人员对指标变化的认识和理解。

莫建文强调,一要准确把握评价指标背后的司法理念、司法规律、司法价值,做到“了如指掌”和“心中有数”,让评价指标成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引领标杆。二要务必做实指标数据,对数据“有水分”“作假账”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三要统筹做到“有质量的数量”和“有数量的质量”,以一体化的全局观、系统观、整体观优化提升办案质效,为服务高质量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