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鸡泽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为走进雷锋精神世界,汲取榜样力量,3月6日,鸡泽县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和诵读活动,组织青年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轮流诵读《雷锋日记》,通过品读日记学习交流,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大家表示今后要在岗位上、行动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认真推进落实“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担当履职尽责,不负时代所托。

三月春风拂大地

鸡泽县检察院青年干警纷纷争当“活雷锋”各类实践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普法宣传进公园、进社区、进学校

青年干警们前往公园、社区、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普法宣传,重点向老年朋友们及未成年人详细介绍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骗术以及相应的防范应对措施。其中一位中学生向我们讲述起他爷爷识破骗术追回损失的经历,并表示自己也要认真学习这些反诈知识,不上当受骗,同时将所学传递给自己的家人。看着全民反诈意识的逐步增强,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不懈地开展普法宣传是有必要的、有成果的,是在用我们的工作职责和“便利”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开展净化环境志愿活动

“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普法宣传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来到分包小区都景园开展净化环境志愿活动。大家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通过青年干警的示范作用,让居民群众提升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和文明素养,进一步助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活动持续稳定开展。

下一步,鸡泽县检察院团支部将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在经常,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