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警心向党 忠诚铸魂”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了“警心向党 忠诚铸魂”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在六楼会议室,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振奋,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着对司法警察身份的认同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从警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司法警察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目光无畏坚毅,誓言催人奋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随后,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四点要求,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全体司法警察在党员活动室举办谈心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从警35年的韩卫国同志有感而发,他说“从青丝到白发,不知不觉已走过了三十余年的从警之路,变化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对司法警察工作的坚定与热爱,回望峥嵘岁月,有辛酸也有苦辣,有快乐也有荣光,作为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继续不忘初心,老骥伏枥,为法警事业发光发热。”

警心永向党,热血铸警魂。此次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全院司法警察的士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秉持对警察这份职业饱含深情的挚爱,对初心使命始终如一地执着坚守和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