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工作
【十进百家、检察普法】鸡泽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机关
时间:2019-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下午,鸡泽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爱军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一行四人来到县统计局,开展“十进百家 检察普法”活动。

 

    李爱军向县统计局赠送了《宪法》、《公务员法》等法律书籍和普法资料。

 

    李爱军等检察干警与统计局执法人员进行座谈,介绍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及当前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当场解答法律问题,了解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所思所盼。
县统计局局长郭宇阳表示,检察院送法进机关,让统计人员系统了解到检察院的主要职能,提高了对检察机关“四大检察”的认识,以后既要向检察官咨询法律问题,又要为促进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