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工作
【十进百家、检察普法】鸡泽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军营
时间:2019-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服务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目标,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十进百家 、检察普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于2019年5月15日上午在浮图店乡浮东一村正式启动。当天下午,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学峰、副检察长王振现、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贾瑞捧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鸡泽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十进百家 、检察普法”送法进军营活动。

 

 

 
 
 
 
 
    一声响亮的集合哨,官兵们迅速集合,整齐列队。鸡泽县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黄胜,部长郭铁成带领全体官兵以热烈的掌声对检察官送法活动表示欢迎。 

 

 

 

    程学峰检察长向全体官兵详细介绍了县检察院“十进百家 、检察普法”活动的主旨、范围和意义,并强调今天首站来到鸡泽县人民武装部,送法进军营,是为了保护军人利益,提供法律服务,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大家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动自觉。 

 


 

 
 
 
 
 
    程学峰检察长向黄胜政委、郭铁成部长赠送了有关检察职能、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司法新规等法律资料,让官兵们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各位检察官与参加活动的官兵就现役军人家属权益保护、维权途径及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表示检察机关会及时为官兵们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帮助解决法律问题,维护官兵的合法权益。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官兵的实际举措,有利于促进“依法治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法律法规
专题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鸡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鸡泽县 鸡泽镇 人民东路电话:0310—7522000 邮编:0573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